城市建设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决赛

发布日期:2022-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车茜)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总体质量和竞争水平,3月3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于实验一301举办城市建设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担任比赛的评委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处长助理李长凯、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助理罗月颖以及参加比赛的同学。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预决赛主要分为项目展示环节、项目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都洋溢着激烈而又紧张的氛围,在创业项目展示环节,各团队派代表上台就项目简介、团队情况等方面进行阐述,对团队的创业项目进行全方面的展示。在现场答辩环节,面对各位评委老师的问题,各团队代表都能够沉着冷静的做出详尽的解答,随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不足给出指导和建议。在进行过激烈的比赛后,评委们共同协商并对各团队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本次城市建设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团队。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预决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同的潜力。一直以来,城市建设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希望同学们在此次中增长智慧才干,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水平更上新台阶。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