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玉叶)11月24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颁奖典礼在新华新华学院城建学院举行。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沈小璞,副院长钱德玲、谢汝强、崔风波,土木工程系主任蒋亚琼、指导教师胡元超、潘福婷、吴韬,以及参赛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蒋亚琼宣读大赛省赛二等奖、三等奖与校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胡元超梳理了参赛历程,指出我们的宗旨不仅是在专业领域发扬光大,而且是在强化与学生团队合作提高综合素质,走出新的路。以此给了同学们一个榜样,在专业内钻研深造、锲而不舍。最后再次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与鼓励。

  接着,获奖代表纪铭鑫同学发言:“大赛锻炼了参赛学生的专业技术和方法,培养了自身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更是提高了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强化大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合作精神。”

  最后,沈小璞表示此次大赛会激励我院学生向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同时向领导介绍了我院在各届结构大赛中获得的成就,希望通过我们的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