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方标准编制组专家研讨会在城市建设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元超)4月11日上午,安徽省地方标准《建筑用保温免拆模板应用技术规程》专家研讨会在实验一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安徽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刘继朝、合肥市住建局技能科技处高工甄茂盛、安徽建工集团总工办主任陈刚等15个单位的编制组专家,中铁四局陈小文、中建八局孙鹏程等22个大型企业领导,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沈小璞、副主任谢汝强和教师胡元超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沈小璞阐述了本次规程中保温模板的试验方案,回答了专家的各种问题,实验方案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会后,专家组和企业领导在沈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专家对结构实验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与重点实验室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进行科学研究。

  本次会议对我院的结构实验室的发展意义重大,不仅为结构实验室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让校外的专家和企业老总了解到结构实验室的规模,为更多的校外合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