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期中学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睿)为倾听学生教师们对教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城市建设学院于近日分别召开学生、教师座谈会。副院长谢汝强、崔风波,院长助理罗月颖以及学生、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生座谈会上,崔风波先做开场发言,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师教学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会议气氛融洽,学生们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如建议规范社团活动管理、假条管理;建议部分老师不要依赖PPT授课,授课过程中多多结合实际,使课堂更生动有趣;部分学生想要尽早接触BIM相关知识。参会的管理人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现场解决的,现场予以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也安排相关人员会后第一时间解决,以期尽快的解决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为学生的大学学习及生活扫除障碍。

  老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从教学管理及学生学习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意见涉及科研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相关竞赛的奖励机制,学生期末考试及格率的限制是否合理,双语课程申报的学期门数限制,学生的假条管理以及部分班级的学风等。

  谢汝强对与会学生及教师的积极谏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在全体学生及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