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风景园林专业举办“城市景观生态修复与实践”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悦悦)12月19日下午,上海朗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曹清辞一行来受邀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在学术报告厅做题为“城市景观生态修复与实践”的报告,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助理罗月颖,教师丁娟、汪艳以及风景园林、建筑学及环境设计等专业学生参加讲座。活动由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李屹楠主持。

  曹清辞通过景观设计工作流程、实际案例分享、国外留学生作品展示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经历,对未来城市景观设计及设计类专业应用方法进行了深度剖析。他强调设计需遵循“背景——城市尺度——场地尺度”的设计方法,结合实际案例的思考和解决流程做了分享。上海普休特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胡斐对2022年度安徽省景观新人赛的有关事宜进行宣传讲解,并结合本次主题报告内容进行下一场讲座的预热。

  城市建设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发展经历了八年的摸索和改进,将继续通过学术报告、专业讲座等多种培训形势作为学生认知专业知识、加强专业技能的重要途径,持续不断的向学生提供学习机会。相信在全院教师的努力下,在整合校内外多种资源的情况下,风景园林专业将扎实做好规划,积极转化成果,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学子,为城市建设供给优秀人才。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