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科竞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睿)近日,学校公布了《安徽新华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皖新院〔2022〕33号),5月1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科竞赛研讨会,执行院长赵倩青、副院长崔风波、院长助理罗月颖、各专业负责人及各学科竞赛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罗月颖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安徽新华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皖新院〔2022〕33号)的文件精神,对新修订内容作了重点解释;并就城市建设学院2022年度的学科竞赛工作计划,督促各学科竞赛负责人依照扎实推进年度任务。

  会上,各学科竞赛负责人分别汇报竞赛进展情况。已经开展校赛的竞赛着重汇报选拔情况,还未开展的竞赛着重汇报计划安排,大家还就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崔风波就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参加校赛决赛的项目做好打磨,力求精益求精,做好校赛准备;其他项目指导老师也要认真指导,按时向项目上传赛事平台。

  赵倩青表示,学院现有的学科竞赛都已经形成“专人负责、提前筹备、广泛选拔和培训”的良性循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期待今年的获奖数量和质量也有稳步提升。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