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暨“全国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蒋亚琼)5月15日,我校“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暨“全国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城市建设学院“建筑结构重点实验室”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城建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城市建设学院专门成立大赛组委会并为比赛提供专用教室5间。大赛前后共历时60天,通过组委会积极动员和有序组织,学生报名积极踊跃,共计18组入围参赛,为历年最多。

  大赛采取淘汰制,参赛小组通过模型设计与制作和模型的加载试验,最终评出特等奖一组、一等奖三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四组,其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12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备战6月份的省赛。

  大赛过程中,参赛师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通过线上指导和线下测试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参赛作品质量不打折扣,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新华人的风采和担当。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新华学子的创新意识,培养了他们工程结构创新与实践能力,在丰富校园科技学术氛围的同时,促进了专业之间的科技交流,为下一步推进相关学科的实践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