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期中学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睿)为广泛收集教学相关信息,倾听学生教师对教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城市建设学院分别于5月11日和5月13日在实验一号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及教师座谈会。执行院长赵倩青,副院长谢汝强、崔风波,院长助理罗月颖、团总支书记穆天宇,以及学生、教师代表们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上,崔风波首先表示,希望同学们代表班级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会议气氛融洽,学生们对教学管理的软件和硬件两方面均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如部分课程的课时略显不够,没有办法深入学习;部分文理兼收的专业,文科生在学习部分课程过程中遇到困难;园林专业的学生反应课程安排紧凑,课后的作业完成难度较大;部分教室多媒体设备老旧;物理实验课程器材误差较大或损坏影响学习效果;流体力学课程实验器材较少;责任教室离宿舍较远,无课情况下打扫教室影响休息。参会的管理人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现场解决的,现场予以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也安排相关人员会后及时解决,为同学们学习及生活扫除障碍。

  老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从教学管理、硬件条件及学科竞赛组织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意见涉及希望学院增添部分高拍仪以提高授课质量;希望学院组织学科竞赛的颁奖仪式以提高师生的参赛热情;学院的多媒体教室设备因陈旧经常出现故障,易扰乱教学秩序;学科竞赛中的C类赛事希望学院内部予以承认等。

  参会管理人员对与会学生及教师的积极谏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在全体学生及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