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会(一) ——中核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王安东

发布日期:2022-09-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震雯、杜星宇)9月2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邀请了中核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优秀校友王安东做经验分享会,2023届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王安东是城市建设学院2016届安全专业毕业生,现任中核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安全主管。

  会上,王安东从未雨绸缪做好规划、审视自身端正态度、主动融入结交朋友、领取目标分解目标、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等五个方面做交流分享,他结合自身职场的成长经历给参会学生提出了建议。对即将踏入企业的应届毕业生们,王安东表示:“当前,毕业生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要先确定一个大致的方向。围绕目标和方向,坚定信念,锤炼本领,积极争取。”最后,王安东表示“00后将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中坚力量,任重而道远。”,他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与参会同学共勉。

  开展校友分享交流会,旨在鼓励更多的应届毕业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就业,实现自身的成长成才。未来,城市建设学院将围绕毕业生的发展和成长,邀请更多优秀的毕业学子开展学习、就业经验分享会。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