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屹楠)10月26日,由教务处与城市建设学院共同主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在线上平台顺利开展,师生积极热情参与,参赛作品质量优异,最终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并挑选优秀作品进入省级赛事。

  本届赛事共收到来自城市建设学院、药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等六个学院30余件作品,涉及师生150多名。安徽农业大学孟艳琼教授、合肥植物园吴翠珍高工和安徽新华学院宣传处朱微波等受邀担任大赛评委,作品经初评、两轮答辩等环节,最终根据省赛要求遴选出创新创意组3项、动植物种5项参加省赛。城市建设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共有6项作品晋级省赛,作品质量较去年也有大幅提高。

  本届赛事参赛学院面广、作品精细度高,虽受疫情影响由线下转为线上进行,但学生参赛热情不减,作品丰富多样。赛事的顺利举办也遵循了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的“以赛代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