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安全工程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刘乐)为进一步推进安全工程专业评估工作,11月27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程专业评估动员大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沈小璞、副院长谢汝强、院长助理罗月颖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诵贵主持。

  会上,罗月颖对评估期间的教学安排、教学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谢汝强从评估材料及评估指标体系进行深入的分析,指出在评估工作中应当注意把控好整体方向,同时注意细节问题,精心准备评估资料并力争取得满意的评估结果。朱诵贵在主持中与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整个评估工作的具体流程,强调了关键节点上的注意事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并强调全院一盘棋,人人有责任,力争好结果。

  最后,沈小璞指出评估工作是对学院教学、科研能力的一种全面检验,希望各位教师认真对待此次评估工作。沈院长并从材料准备、实验室参观、座谈会召开、教师精神状态等方面做具体要求和动员。

  本次专业评估动员会不仅有效地调动了安全工程专业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对评估工作的重视程度,保障了学院将以最佳状态迎接安全工程专业评估工作。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