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安全工程专业评估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月颖)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29日顺利完成安全工程专业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其它即将评估专业的准备工作,12月3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程专业评估总结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副院长谢汝强、朱诵贵,院长助理罗月颖以及全体参与安全工程专业评估工作的教师和即将评估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邵玲主持。

  会上,邵玲首先要求所有老师不提成绩,只说问题,重点提出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为学院其它即将评估的专业做好经验总结。接着,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评建办公室教师逐一指出此次案头材料和档案材料的准备过程中及内容上存在的欠缺之处;试卷、毕业设计和非统考课程材料检查组的负责老师总结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之前没注意到的问题;教学秘书和行政秘书分别从档案清单与培养方案的契合度以及专家进校当天环境布置等问题进行总结;实验室主管表示对专家提出的实验室标识牌的问题尽快进行完善;引导员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分别从专家当天的行程变化和对学生的动员工作方面提出今后要注意的地方;安全工程专业的全体老师也分别总结了对于评估过程中发现的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如何尽快进行改进。参会的院领导也分别总结了在评建过程中所分管模块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思路,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在今后其他专业评估工作过程中如何避免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邵玲做总结讲话,指出评估工作是对各专业综合能力的一种全面检验,关系到整个专业今后的招生和发展,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对待、提前行动,有针对性的逐个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保证每个专业的评估工作都能够顺利完成。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