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链家杯”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28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李燕飞 陈讲真)为了提升简历制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未来求职竞争力。11月24日,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了“链家杯”简历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合肥链家资深HR谢延,城市建设学院院院长助理兼行政秘书李燕飞,辅导员李静、李定心。

  本次比赛分为同学自我介绍,PPT展示,评委点评综合打分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介绍自己的PPT. 每位选手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从参赛者简历排版中存在的问题、参赛者现场台风表现及其现场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且精彩的角逐,参赛同学闫昊获一等奖,牛松、王梦晴获二等奖,王海龙、张舒文、窦宇航获三等奖。本次比赛让每一位参赛同学都收获颇丰。通过这次比赛,能够让更多学生意识到求职的重要性,帮助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要求,提高就业竞争力。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