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新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群)2021年11月29日中午,中共城市建设学院总支委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第一学生党支部新发展39名新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中共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宋红玲同志主持,仪式在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倩青、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委员蒋亚龙、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风波及其他参会的正式党员的见证下进行。

  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会场,更把歌曲的深刻意义渗入每一位党员的心里。赵倩青、蒋亚龙、崔风波等主席台就座的同志为86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崔风波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宣誓,这一庄严肃穆的时刻,定格在预备党员心中,成为永不磨灭的记忆。

  随后,第一学生党支部乔生龙同志代表本批新发展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为了更好的实践入党誓词,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也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倩青对在场的各位党员指出了几点期望与建议。第一,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在学习中领悟党新的历史任务;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随时服从党的安排,随时听从党的召唤,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