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红玲、窦宇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新党员党性意识,11月29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与会人员有城市建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办公室吴丹老师及全体新党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首先,吴丹同志致辞,她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党史学习、专业学习;三是要争先创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共产党在百年峥嵘岁月中前行,共产党员更要将入党誓词牢记于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蒋亚龙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后,与会的教师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崔风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新党员代表乔生龙的发言从自身经历讲述其入党的坚定决心,情感真挚。他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请党组织考验我们!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建工作,并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融入了新的力量,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为预备党员的成长指引方向,让与会同志不断增强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