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学长学姐来加油

发布日期:2021-12-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群)距离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不到一个月,为进一步帮助考生提升考研技巧、合理安排冲刺复习时间及了解考试注意事项。近日,中共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邀请三位在读研究生代表开展考研冲刺阶段分享交流会。

  2020级研究生张洋(合肥学院)、聂寒(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1级研究生吴越(河北工程大学)和2022届考生参加了交流会,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群主持。

  会上,三位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从考研冲刺阶段的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和心态调整策略等方面分享经验。期间,结合学弟学妹关注的问题,开展线上交流。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克服困难,坚持到底,星光不负赶路人,自信走进考场。

  会后,同学们对在学业繁忙的情况下抽出时间给予经验分享的学长们表达谢意,也更加坚定了信心。此次交流,让他们对考研冲刺阶段的节奏安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更有助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迎接考试。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