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导航杯”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斯振纪) 提高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学生对建筑结构的理解,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丰富我校学生的文化生活。2021年12月15日-17日,建筑与工程协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导航杯”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如期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院长助理罗月颖老师,教师张伟洁、杜晓寒、周晓菡、李屹楠、汪艳。

  比赛的作品共有24组,85位同学参赛。评委们对学生们上交的作品进行评价,最终选出18组作品入围决赛。这些作品无论是从环保、结构、细节等方面都可圈可点,说明同学们的做工精湛。

  经过评委老师的最终点评,以下小组最终入围决赛:

  决赛当天,前来参赛的18组队伍,带来了他们的各自独具匠心的建筑模型和汇报模型制作过程的PPT,他们的模型有的以棱柱架为模型,有的以KT板切割为模型,各个模型都具有他们自己的特色且结构清晰,外观整洁。

  本次“导航杯”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取得了圆满结束。这次比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空间想象能力、动手能力、受力分析能力、发散性思维等,也让同学们对建筑物的物理力学的理解更进了一步。

  最后,在此也由衷的感谢评委老师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的付出,让比赛圆满结束。获奖名单后续会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奖花落谁家。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