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红玲)12月19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当真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倩青主持。

  会上,首先由组织员宋红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解读文件。随后,各学习成员围绕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通过谈体会、讲感悟等方式分享学习收获,交流学习心得。

  交流中,各成员立足各自工作领域,就如何将全会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贯穿于科研、教学、资政全过程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总支宣传委员黄春晓表示,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要坚持常学常新、常思常悟,立足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中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最后,总支书记赵倩青指出,我们要切实抓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主动担当起历史责任和职责使命。要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深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做好服务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持续强化学习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