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教师第二支部深入开展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雅)12月22日,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在实一301召开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委员盛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

  在学习交流中盛佳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从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总体要求,今后五年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展开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安徽的发展蓝图,更吹响了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号角。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更加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与时俱进,团结一致,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安徽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