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取得重大突破:城市建设学院学子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中获奖丰硕

发布日期:2021-1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尤晓旭)近日,从2021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传出喜讯,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学与园林专业师生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3项,在获奖数量和质量上均取得重大突破。

  今年,城市建设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全省高校的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在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一本院校的竞争中,学院师生突出重围,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科专业竞赛,坚持“以赛代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鼓励师生参加省内、国内的重大赛事,通过各类赛事的淬炼,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通过学科专业竞赛,学院不断改革教学理念、注重专业实践与理论教学相结合,注重专业教学与高水平学科竞赛相结合,积极引导和提高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进而实现赛教互促,协调发展。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