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雅)近日,在实验1号楼301会议室,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雅主持。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后,与会党员均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高校为教师,承担为国培养青年力量的责任,当以自己的行动培养青年树立坚定的信仰,培育青年奋斗担当精神,与青年学生一起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共同坚定不移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