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校级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7
分享:

  依据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校级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所申报的重点实验室课题,要面向今后建筑结构、建筑材料及BIM应用的重要科学与技术问题,侧重基础应用、侧重前沿。

  二、2020年重点支持方向

  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和发展需求,2020年重点支持的研究方向如下1、装配式混凝土构件及节点受力性能分析与研究2、建筑结构抗震机制与破坏机理研究及加固处理3、再生混凝土结构性能及抗震分析研究4、BIM应用技术研究;

  除以上方向,鼓励与相关学科交叉,把机械、电子、信息等技术应用于土木工程相关领域,进行创新研究。

  三、申报条件

  1、限高校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从事土木建筑类、工程管理类及其它电子信息相关学科人员申报;

  2、申请人须具有充裕的时间进行课题的研究,项目执行期每年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保证在重点实验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3、鼓励在校人员与其它高校或企业进行联合申报。
 

  四、工作安排

  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截至日期为2020年11月27日,报送给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科研秘书王颖,同时发送相关材料电子稿。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本的内容一致。

  联系人:王颖   联系电话:17755154832 地点:实验一号楼211办公室

  附件: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安徽新华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请书

 

  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