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元分析与应用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11-24
分享:

  时间: 2021年11月24号15:00

  地点:实验1号楼301会议室

  主讲人:王峰

  内容概要:有限元法简介;有限元法的基本思路和计算步骤;有限元软件ANSYS实例建模分析。

  主讲人简介:王峰,博士,副教授,中共党员。1998.7于国防科技大学机械电子专业本科毕业,2007.6于中国科技大学工程力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98.7-2017.4在陆军军官学院(现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机械工程教研室任教,2017.5至今在安徽新华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任教,一直从事力学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计算力学,至今已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EI收录23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省级及军队级项目10余项;获安徽省力学优秀教师、军队院校图学与机械基础教学协作联席会先进工作者、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十一五”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干部、优秀党员、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多次嘉奖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