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元超)2021年12月15日下午,在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资助科研项目评审会。参加此次评审会的有合肥工业大学教授王建国,合肥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军,安徽新华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沈小璞,副院长谢汝强,教师蒋亚龙、胡元超。

  会上,谢汝强向各位评审专家介绍了我院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校级课题的研究方向和实验室课题申报情况。与会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仔细审阅,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经过评审组评议,专家组组长王建国对八项符合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的课题签属了资助意见。

  王建国对立项课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重点实验室要对课题加强引导与监督,确保项目顺利开展,促进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沈小璞表示重点实验室将会对项目进行跟踪,确保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保障各项目顺利开展。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