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成功开展求职面试技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张晓倩)为提升大学生自身综合能力,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11月25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教学一号楼开展求职面试技巧培训会。本次座谈会由合肥链家校招经理何加蕾主讲,20级风景园林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主讲人通过播放面试相关视频来向同学们分析面试时注意的一些细节,并向大家讲解如何认识面试,面试官考察的几个重要方面,如着装、言行谈吐、简历制作等。

  主讲人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验,并且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面试流程。同时,现场模拟面试官经常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通过此次求职面试技巧培训会,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面试技巧,有效的调整了20级风景园林专业部分同学的迷茫和若有所失的心理状态,明确了择业目标,端正了就业态度,为将来的顺利就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