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确保安全稳定。12月7日,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风波,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风波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要求,通报学校当前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部署,并就城市建设学院意识形态的先关情况作了通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深化、细化、实化。三是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要加大师生自媒体的管控力度,要抵御宗教、邪教向校园渗透,防范校园传教,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积极为学校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