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期末考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睿)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培养学生的诚信品德,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12月1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一号楼303会议室召开了考风建设专题会议。此次会议是城市建设学院本学期持续开展教风、学风、考风建设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会议由执行院长赵倩青主持,全体管理人员和教职员工参会。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考风建设的通知》(皖新院教[2021]171号文),城市建设学院制定了《关于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的通知》(院城字[2021]23号文),通知从组织领导、宣传动员、过程管理、纪律规范和疫情防控五个方面细化了学院此次开展考风考纪专项活动的具体做法。

  会上,崔风波宣读文件并做详细阐释。通知中对教师、辅导员和学生群体分别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从试卷命题阶段开始到印制、监考、批改装订归档全过程作出具体规定,并对考试纪律做了进一步强调,对于违规违纪行为,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将考风考纪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罗月颖宣读《城市建设学院监考守则》,全体教师现场签署《监考教师承诺书》,承诺将遵守监考守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保质保量完成监考任务。

  最后,沈小璞做总结讲话,他从自身经历谈起,表示了对学院教风考风学风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学校考试相关规定,增强工作责任心,严格考场纪律管理,及时消除各种不良倾向和作弊苗头,敢抓敢管,人人有责,为学院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考风。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