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月”文明大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杉)“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存”,“雷锋”二字已成为了人们心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善待他人、奉献集体的代名词。三月是雷锋月,为了响应我校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觉悟,提升行动能力,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3月9日,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罗杉带领下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劳动教育主要为文明清扫教室,场地主要聚焦在两个考研自习室,具体由19土木专业的党员同志进行打扫。党员同学积极响应,利用午休时间,将闲置了一个寒假的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活动得到考研学子一致好评,也对身边的“雷锋”表示感谢,他们也表示不会辜负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努力复习,争取上岸。

  活动持续一个小时,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他们深刻体会到了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表示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