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升学,实现梦想——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专升本答疑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盛翠娟)3月10日,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1号楼303会议室召开专升本答疑会,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程伟,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土木工程系主任蒋亚琼,安全工程系主任高苏蒂、专业老师蒋亚龙,以及校内外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崔风波主持。

  会上,程伟向考生们详细解读了2022年专升本招生政策,重点解读了退役士兵及建档立卡的政策、联合培养的内涵、招生范围、增设专业情况、学校选择、调剂工作、免试政策要求、专业限制等内容,并就学生关注的问题给予解答,反响良好。

  蒋亚琼、高苏蒂、蒋亚龙三位老师分别就土木工程和安全工程两门专业课的考试大纲进行详细解读,指导学生关注基础知识点,合理安排复习,注重学习方法,调整好考前心态。随后,三位老师就学生关注的专业问题给予答疑解惑,并就重要知识点,现场举例讲解,现场热烈。

  此次专升本答疑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会后,学院也及时收集外校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并进行梳理,安排专人对接解读。学院希望通过开展专题答疑会,助力考生实现升学梦,进而为学院吸收优质的生源。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