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杉、程然)为全面做好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学校校园内安全稳定,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城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所有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与学院疫情防控网络化管理值班中。

  城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所有党员积极主动配合学院的工作安排,所有发展对象也积极主动报名,做好包干区公共卫生、人员聚集、不戴口罩、翻越围墙等问题的劝阻和巡查,以及学生安全管理、重点区域防控、卫生清洁、垃圾乱扔等的不良行为的监管。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确保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时希望广大师生自觉配合疫情防控,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相信大家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