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8-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杜星宇)八月秋风送爽,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纷至沓来,8月26日至28日,城市建设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做好迎新工作部署

  为确保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迎新工作安全、温馨、有序进行,切实打造温情开学季。8月25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工作布置会、迎新工作培训会、迎新志愿者培训会,给全体教师、学生志愿者分配迎新工作、讲解迎新期间的注意事项。

  执行院长赵倩青要求,学院各迎新工作组要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下,做好充分准备,通力合作、相互补台,全力做好“一站式”迎新工作,做好耐心细致的咨询和服务工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志愿者全程陪同新生报到

  在迎新的三天中,校园里到处穿梭着学院志愿者的身影。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筑与工程协会迎新志愿者们全天轮流值守学校东门、西门服务点,引导新生前往学院报到处,并带领他们办理入学手续。路途中,志愿者以学长学姐的身份,向新生们介绍专业的相关情况,并给新生们分享自己在大学的生活经验。

  迎新现场,学院院务助理团宣传部采编对新生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新生们透露着对大学校园的期待与畅想,对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与温暖表示感谢,表达了想要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的迫切心情。

  与新生面对面交流

  晚间,执行院长赵倩青、行政副院长崔风波、学管穆天宇以及新生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关心新生们是否适应宿舍生活以及大家对学校的感受。同时,叮嘱新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谨防诈骗,,如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同时希望新生调整状态,好好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处理好宿舍关系。

  截止28日晚,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周密组织下,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三天的迎新报到活动顺利落下帷幕,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我院新学子在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洒下梦想的种子,开始一段人生的新征途。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