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党课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冯世茂)近日,城市建设学院举行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36期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倩青、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委员、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亚龙、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风波、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分党校校长宋红玲等党务工作人员参与。根据防疫要求,出席结业典礼的学员由50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组成。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大家热烈的掌声,分校校长宋红玲宣读了本次党课优秀学员的表彰文件,并希望各位学员能早日加入党组织,获得更大的进步。接着,崔风波分别为十二位优秀学员颁奖,优秀学员代表蒋涛同学发言,表示未来会不断提升自己,并坦然面对挑战。在场教师与学员以热烈地掌声对优秀学院表示祝贺。

  最后,赵倩青发表讲话,重点强调各位学员一定要从思想上入党,不能只停留在表面。同时提出“三要”:一要端正入党动机,不能只停留口头;二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三要牢记党的宗旨,并以入党为人生重要目标。

  本次党课结业典礼在庄严简朴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也代表着本期一个半月的党课培训就此完结。通过培训学习,各学员应树立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目标,并明确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更要在思想上具有先锋战士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结束亦是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各位学员能不忘初心跟党走。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