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潘福婷)12月8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实一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深入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潘福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安徽发展取得的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安徽发展的美好蓝图。大会的成功召开,极大地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乘胜而进、乘风破浪,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会上,党员教师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创新已成为安徽省的重要标签,安徽省高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对于安徽创新型省份的建设至关重要,更是高校培养创新人才的需要。“常教常新,常新才能教长”,教师在现代教育中应该有一种常新的观念、思想,敢于创新的精神。创新能力的培养关系到国家的强盛和民族的兴衰,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应该有民族的忧患意识,清醒地认识到要把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作为教学工作中一项重要任务。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