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群)10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12月16日,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采取“深入学习安徽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线上书记领学,线下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学习。

  支部书记赵群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大家提出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要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传承党的先进精神,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各小组在会后,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19土木工程刘贺同学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带领身边人,在有限的时间内,要多学习知识,学懂知识,开拓创新,做一个毕业后对社会有用的人;18土木工程常宗涛同学说,建设幸福美好安徽,我们大学生作为未来力量,在校期间,一定要努力学习和掌握新知识,珍惜时光,学以致用。

  本次学习不仅帮助我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也坚定了我们作为新青年要不断奋斗的信念。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树立榜样,与时俱进,为“皖美”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