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12-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郑晖、刘玲青)12月16日,城市建设学院在教一303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党总支副书记蒋亚龙,学管秘书郑晖,辅导员代表李定心、李静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会场气氛慷慨激昂。歌声结束后,首先由蒋亚龙宣读表彰文件,对鲍强飞、张媛、苑文静、陈林、刘玲青、冯世茂、张文杭、陈琳琳、蒋宁阳、代博禹共十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紧接着,大会第二项,由郑晖、李定心分别为本期培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及合影留念。大会第三项,优秀学员代表张媛发言,她发言中着重汇报了“四第一”:以忠诚为第一要义、以学习为第一要务、以守纪为第一准则、以实践为第一目的,号召所有学员认真总结本次青马课培训内容,提炼思想、落实行动。

  最后,由崔风波做指导讲话。他肯定了此次青马工程的培训意义,希望同学们能总结过去,勉励未来,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勇担责任,以身作则,传承青马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的坚定马克思者。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