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邱莹莹)3月23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实验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城院党〔2021〕2号)要求,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潘福婷汇报了一年来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目标。同时,党支部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个人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作了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所有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和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为能更好地提升党性修养和专业素质奠定基础。按照组织程序,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8名优秀党员。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