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03-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子豪)3月29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实验1号楼303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党课班主任李丹主持,出席典礼的领导有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委员、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亚龙,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风波等党务工作人员。开班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选取40位代表参加现场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员胡文娟代表发言,她表示要以积极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和坚定的入党决心参与学习培训,珍惜机会,提升自我。宋红玲代表党校宣读培训纪律,她希望学员牢记党课培训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会上,崔风波作动员讲话,他希望所有学员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校的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此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党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了解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在领悟党的性质与价值的同时不断提升其对党的归属感,增党的强向心力,为党培养优秀的储备力量,进而培养有崇高理想的共产主义战士。

  (审核:赵倩青  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