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城市建设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红玲、窦宇航)为加强学生党员思想理论教育,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发展质量。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于6月9日中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庄严肃穆的新党员宣誓仪式。出席本次宣誓仪式的有城市建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学生支部书记,大会由宋红玲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蒋亚龙致词。“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是蒋亚龙对新党员的希冀。罗月颖宣读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名单后,城市建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党在心中扎根,亦能感受到党徽带来的责任与使命。

  大会第四项,崔风波带领新党员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整齐有序的队伍、熠熠生辉的党员徽章,展现出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随后,新党员代表王瑶发言。她表示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自身的价值的同时,发扬和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和党支部周围,为党工作,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志。时刻不忘入党时举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刻,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

  大会的最后,赵倩青书记作指导讲话。她对新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入党的荣感与责任感,对党忠诚,坚定对党的信仰;二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诱惑面前立场坚定;三要坚持四个自信,加强相关理论学习,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新党员宣誓仪式圆满结束,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相信他们在日后的生活中会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为党的事业甘愿奉献青春热血。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