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红玲)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感悟入党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实验1号楼303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在党总支书记赵倩青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现场庄严肃穆。

  赵倩青表示,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希望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信念,牢记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谨记两点要求: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

  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