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及“喜迎二十大” 思想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红玲 肖鹏)9月29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在实验1-303开展了“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及“喜迎二十大”思想座谈会。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风波、组织员宋红玲、团总支书记穆天宇、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各团支部团支书及新发展团员代表参会。

  会上,宋红玲对活动作了说明,并希望大家围绕主题,踊跃发言。随后,在场党员代表、团支书、团员们围绕主题,通过热点话题作为切入点,阐述了自己对历史的看法,积极表达感悟和思考,同学们也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时光,要扎实学习,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崔风波对发言内容一一点评,为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他鼓励各团支部、党支部积极主动地开展相关活动,做到党有号召,团有回应;他指出当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四史”学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他告诫同学们不能忘记历史,要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学生主动关注国事家事天下事,树立自觉与担当,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在成为更好自己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勇拼搏。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