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红玲、肖鹏)为持续开展二十大系列活动,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实验1-303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风波、团总支书记穆天宇、教师代表及各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后续将围绕二十大开展一系列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在面上铺开、向纵深推进,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