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重温党史,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田园 徐华雪)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0月16日下午组织开展 “重温党史,砥砺前行”主题活动。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上,刘双玲同志对活动作了说明,并希望大家围绕主题,踊跃发言。随后,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将中国共产党的历次会议主题、会议精神娓娓道来,积极表达感悟和思考,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伟大辉煌的历程。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组织此次活动让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领略党的百年风华。同时各位党员代表也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时光,要扎实学习,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当代青年,生逢盛世,重责在身,当立鸿鹄之志,砥砺前行,以青春奋斗姿态,争做时代新人,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