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习专题:城市建设学院教师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雅)11月1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在实验1号楼30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潘福婷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增强大局意识,树立系统思维,勇挑工作重担,直面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与难点,全力做好学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服务好师生,以实际行动扛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