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7月24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执行院长邵玲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罗月颖汇报近期教学工作,对教学质量考核、暑期社会实践、期末试卷批阅、互联网+创业大赛项目申报等做进一步要求。随后,副院长谢汝强汇报土木工程、安全工程2个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建筑学、风景园林、环境工程3个专业的专业评估开展情况,指出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给出改进建议。

  最后,邵玲部署暑期工作安排,对暑期值班工作、入学教育项目招标研讨论证、学生三下乡公益活动、实验室建设、园林基地建设等重要工作做详细安排。她进一步强调,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是教学工作的重点,两项工作的开展旨在保证专业教育质量,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办学水平。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全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