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李龙港)为促进家校沟通交流,让新生家长了解学院情况,为后期共同教育打下基础,9月12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副院长朱诵贵,2020级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朱诵贵院长主持。

  首先,朱诵贵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阐释,着重介绍了教学组织管理、实习实践、学科竞赛、就业情况等方面。同时,辅导员也会积极与家长联系,建立良好的家校沟通渠道。

  邵玲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家长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课程安排、人才培养等基本概况,使家长们对本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邵玲从学院提供的教学条件、学院管理工作、学生对学习生活的期望三方面向家长进行讲解。她表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软硬件教学资源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她也希望通过学校与家长的配合及学生自身的努力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邵玲强调,从今天开始每一位学生都在同一起跑线,希望四年后家长们一起见证学生成才的模样。会后,现场进行交流环节,家长们就学生的学习、就业、考研、入党等情况进行了提问交流互动。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家长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新生所学专业以及今后的学业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