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常州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小雨)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沈小璞、执行院长邵玲,副院长谢汝强、朱诵贵,系主任何小雨一行,于11月12日至13日,赴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交流活动受到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薛荣书记、刘婧副书记、欧红香副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吕琳化书记、张洪文副院长的热烈欢迎。

  薛荣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调研老师表示欢迎,其次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专业认证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参观了建筑材料、土力学、建筑结构等实验室,就实验室建设的经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双方就未来可行性合作进行了初步沟通。

  会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还调研了正在常州大学攻读研究生的我院毕业生情况。院领导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并深入的了解了他们现在的学习情况。毕业生对母校在教学工作、课程设置、学生管理、考研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并结合自身的发展经历,对学习经验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我院与常州大学的联系和交流,深化了校际合作。积极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也为我院今后的学科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