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子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杜晓寒)12月2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公布了评审结果,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学专业学子共斩获奖项13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作为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B类赛事,参赛学校涵盖了省内设有环境设计相关专业的各个高校。本次大赛共设置4个参赛类别:室内空间设计类、景观与规划设计类、建筑艺术设计类、公共艺术创作类。参赛作品采取电子文档的方式提交。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学专业学子的参赛作品涉及景观与规划设计、建筑艺术设计及公共艺术创作三个类别,且三个类别均有获奖。

  今年是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举办的第二届,因为疫情原因,今年作品提交时间与去年相比从9月推迟至11月。经过更充分的准备以及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今年参赛的学生作品较去年有显著提高。

  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有利于进一步激发环境设计相关专业学生的创造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深化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完善我省高校环境设计相关专业创新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从而培养一批高素质环境设计人才。通过此次比赛,很好的训练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创新精神。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