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一行来我院开展产学研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月颖)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切实保证教学质量,12月25日上午,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组织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来我院开展本科专业产学研合作教育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邵玲院长首先就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10月至今的产学研工作情况从平台建设、交流合作、横向课题、学生培养、师资建设、课程共建等方面分别做了全面的介绍,并提出了工作思考及改进思路。邵院长表示,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对产学研工作的宣传与倡导力度,努力提高广大教职员工参与产学研工作的积极性,尽快建立起成熟完善、富有战斗力的产学研合作团队,积极参与到横向、纵向项目申报中,利用现有重点实验室、BIM协同创新中心承接产学研合作项目,特别是与政府的对接项目和国字头企业的实验项目等。

  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李志远教授对我院2020年的产学研工作予以了肯定。李教授认为,城市建设学院的横向项目建设在全校走在前列,今后可以继续在政府合作项目上予以更多的尝试。随后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就城市建设学院今后的产学研合作方式和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才能更好地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把人才培养的连续性贯穿到教学中,达到可持续的深度融合与长远发展。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