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工程管理系2021年工作计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康康)为推动学校专业建设综合发展,立足新时期新形势,找准专业定位,在新的一年使专业发展上层次,1月1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在实验一号楼召开了2021年工作计划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何小雨主持,工程管理系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以专业建设上层次、团队(教研室)建设上水平为研讨目标,何小雨首先梳理了工程管理专业现状及面临的严峻挑战,在新一轮的专业竞争中,要做好内涵建设,争取机遇主动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系档案管理、师资团队建设及招生、就业、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何小雨在会议总结中明确要求,专业建设上要积极申报一流专业和专业认证,明确战略目标,为专业建设发展做好科学的战略规划,促进专业建设上层次;在系档案规范管理及师资团队建设方面,做到模块责任制度;在招生就业方面进一步做好专业剖析,突出工程管理专业优势,并结合行业现状积极申报新专业,为专业发展找准突破口。

  此次会议不仅讨论了工程管理系2021年的工作计划,更让老师明确了自己在专业发展上的责任和使命,为专业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