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教师党支部专业教师为考研学子做复试指导

发布日期:2021-03-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福婷)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教师党支部的引领作用,3月24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的骨干党员教师在实一301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

  会前,学院对本届考研学生初试成绩进行了全面摸查,对学院的专业课教师提前做好动员,特别是要求党员教师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上,土木系党员教师蒋亚琼首先就复试流程、复试材料的选择及调剂等内容向学生做了详细介绍,特别是针对由于疫情影响,大部分高校选择线上复试的方式这一变化学生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做重点强调。考生一一就考研复试和调剂所面临的问题提出疑问,各专业老师都逐一进行了释疑和答疑,并鼓励他们认真准备,稳扎稳打,一定要信心十足地完成复试工作,并预祝他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讲座,得到了学院专业课党员教师的积极参与,为学院面临考研复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坚定了学生的信心,为学生步入理想的学校助力。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